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 离校教育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6-27

6月25日上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为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欢及十六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欢就毕业生党员们关心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作了专题说明,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为毕业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哲学三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着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教育毕业生党员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德、感恩,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他们以后的人生路越走越好。

接着,毕业生党员一一发言,他们不仅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给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相信他们将坚定信念、辛勤工作,不负学校与学院的培育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