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1-1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连日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各班级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第一时间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班会上,辅导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用自己所学所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同学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形成心得体会240余篇。他们在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向党靠拢,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图为各班级在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