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讲授“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题为“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团总支书记杨欢和各年级学生240余人共同听课。

124AD

秦传江副院长在讲授中,深入阐述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我国经济所具有的深层优势和推动我国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

整个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我国经济渐回常态的成果来之不易,我国经济所具有的稳定态势和深层优势没有变。秦传江副院长在讲授结束时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把自己的发展同国家发展大势结合起来,立足自身,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44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