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学生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0-14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2021年10月13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书记杨欢、全体辅导员和31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F485F

首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欣代表学校团委宣读对召开大会的批复。会上,张世楷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学院去年一学年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936E3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详细介绍。31名代表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张强、陶雄以及两位同学。

B7DEC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欢老师讲话,她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勤奋学习,努力实践,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学习和工作中增长才干;三是热爱团学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让同学们满意的学生干部。

1424F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相信学院新任主席团将会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