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15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近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红岩纪念馆内,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千秋红岩”专题展,用心感悟不朽的红岩精神,并在“红岩记忆——数字体验厅”观看了裸眼3D影片《重庆大轰炸》,身临其境的感受了那段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随后,大家参观了饶国模旧居,并在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大楼旧址前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体悟他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感受他们的爱国情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走红岩路,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岩精神”的内涵,今后将弘扬红岩精神,学习先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