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集中学习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4-16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4月16日中午13:0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集中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怀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兰文奎副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伟大价值、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念精髓和实现《建议》的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思想性和逻辑性强,让全体与会者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中国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

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将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引导全院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营造积极向上氛围、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为把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