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23

用一片真心,送一份温暖。为确保家庭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有温度的冬天,精准细致做好资助工作把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传递给更多同学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于1223日中午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学院部分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棉被、毯子等“温暖礼”轨道交通与航空学院总支书记彭燕玲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岳秀林老师主持

学生代表柯朋同学在活动上发言,他谈到自己一路走来,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学校、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他号召同学们不仅要感恩国家、学校对他们各种资助政策,更要在学习上刻苦勤奋,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学习,以后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总支书记彭艳玲代表学院向家庭困难的学生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并谈到困难和磨难是人生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不忘初心,奋发前行,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毯子、棉被等冬季用品。

爱心点点,温暖人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也为他们送去了心灵的感动。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努力学习,在拼搏中磨炼意志、刻苦成才,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