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观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1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金融风险意识,确保学生合法权益,9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在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银保监局主办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安全意识培养为宣传教育主题,坚持循序渐进、全面推进,针对重庆市高校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普及活动,举办金融知识和不良网贷警示教育课堂,在“堵旁门”的同时“开正门”,鼓励银行机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向在校大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研发针对学生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增长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积累个人信用,构筑未来在社会发展的信用基础,助力大学生成才成长,共同开启校园金融消费新时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后还要更多地学习金融知识,合理消费,远离不良网贷和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