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03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训413博才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肖俊伊同志在一训413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庆祝建党102周年。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员权利和义务部分。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来建林同志表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同志的必修课,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只有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才能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博才路社区,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社区周边无人清扫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会后,全体党员按期缴纳党费,自觉好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