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一职为你”——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12

为更好落实毕业生就业渠道,使学生更好了解就业市场,知悉用人单位需求,明确求职目标,10月11日,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实训楼315教室面向我院应届生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8家中高端商务酒店及民宿。公司以真诚、和谐、敬业、有为为企业文化,目标成为独具商贸市场特色的酒店管理公司。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徐清泉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并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招聘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人员需求等情况。

宣讲结束后,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员根据前期简历筛选情况,组织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过程中,我院应届毕业生与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不仅增强了学生发挥个人优势、独立自主的择业意识,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力、应变能力,同时也切实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搭建了稳固的就业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