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16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来建林等10名同志预备期满,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项。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肖俊伊书记主持。

会上,10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队培养的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以上10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严格的表决程序,10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已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票决程序的要求,支部大会讨论同意他们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肖俊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切实做到将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化为最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10位同志结合各方面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继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活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