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20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接收唐果等13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肖俊伊书记主持。

会上,13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对培养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本人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书记肖俊伊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唐果等以上13位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发展对象对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发言表态。

经过严格的表决程序以及差额推选,唐果、王华升、吕金昊、简像、邹玉莲、张昌胜、郭小蓉、周雨莹、瞿源廷、黄清清、余晖、王成12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已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12位同志依次向支部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表达了感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肖俊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希望同志们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明报国之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