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09

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师生代表共计130余人聆听讲授。

课上,秦传江副院长从“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深入显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他讲到,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力量,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坚定前行;师生党员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用自己双手创造文明、经济、科技的辉煌,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站位全局、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担当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增强学习和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勇毅前行、奋发向上,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