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弘扬重工精神,凝聚校友力量——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成立重工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友专业委员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05

为加强重庆地区校友与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母校校友会作用,搭建重庆校友交流、沟通、相互帮助的有效平台,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举行重工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肖俊伊,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校友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副书记宣读了《重工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友会成立批复》;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主席、19轨道302班班长张世楷宣读《校友会成立章程》;肖俊伊主任宣读《校友会成员名单》,聘请张世楷为校友会会长,李柯、周开宏为副会长,周鹏为秘书长,杜开业、杨民航为理事。钟富平院长对校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为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表示,期望各位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能够加强联系、共谋发展。

成立仪式后,学院校友们针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发展前景和稳定的人才需求,专业培养目标的教学计划等问题展开座谈,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重工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促进校友间的交流和合作,在校园内打造一个友爱、和谐的氛围;将支持各类学生组织和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发挥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校友会成员们表示,重工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起点,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下,将圆满完成校友会发展目标,为学校和社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