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06

日前,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在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王怀健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秦传江副院长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全市职业教育新要求,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秦传江副院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强调的是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科学化、现代化全过程,在办学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各级党组织的行动力、执行力,保障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当前学院面临的战略机遇与风险挑战,切实增强教师队伍培养,优化科研人才的发展路径,着力做好学院升本工作、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富平院长讲到,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院师生最广泛地凝聚团结起来,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确保各级党组织始终保持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