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 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5日中午13:00在一训410会议室,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表示,通过“四说”“四改”贯通融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压实责任,实现监督执纪工作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案例的主要特点、产生原因、警示教育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汲取案件教训,深刻认识典型案例的警示意义,自觉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制度建设和教育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案明鉴、警钟长鸣,敬畏纪法、坚守底线,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推动“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院上下要深入理解“德、纪、法、责”之根本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一体推进“改治理、改监管、改制度、改作风”,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