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北明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北明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片段。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原文,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和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性。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北明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继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巩固教研室党支部工作凝聚力、向心力的有力载体,更是全体党员教师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契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锤炼,真正起到了学习党的知识、汲取智慧养分、凝聚发展共识、促进专业建设、推动实际工作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