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校企合作】学校与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5-19

日前,学校与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授牌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顺利举行。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顾成华、行政主管李红霞、人事主管吴敏玥、校招专员何志、招聘专员陈之义来校参加仪式。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学院专职组织员王怀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专职组织员曾荣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到场参加。

授牌仪式上,刘毅副书记对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加深产教融合深度,全方位多维度对接,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共育职业教育高素质人才。顾成华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核心技术、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不断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了企业生产的电动工具。我校已在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就业的优秀毕业生通过VCR向在校同学亲切寄语,分享了入职心得体会。企业一行走访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与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相关实训室。授牌仪式结束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展开了篮球友谊赛,展现了重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史丹利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全球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销售商美国百得集团,已成为百得集团在亚太区最具规模的制造与研发中心,年产值逾12亿美元。此次校企双方代表商定将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科技合作、团队建设、基地建设、技能比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按照“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基地”项目计划,在为期3年的项目周期内,学校与企业互设基地,进行“双师型”师资培养,开展百得“非建制订单班”,设立“非建制订单班”奖学金,开展学生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等方面合作。

授牌与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