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职教活动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来校考察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5-09

日前,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俊、机电设备教研室主任赵力电、实训中心主任沈兵、机械设计课程负责人朱向楠、教师刘畅一行到校调研。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以及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展开座谈。会议由刘毅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毅副书记对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发展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毅副书记表示,希望两校能深入探讨交流,共同探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王庭俊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校交流考察的具体事宜。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探讨交流职业院校建设发展各领域的工作经验,互学互鉴。

随后,双方围绕职教活动月、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设置和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作进一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参观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基地,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