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成立校友分会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委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1-12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2021年11月10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召开会议,来自重庆格森特机电有限公司、重庆圣克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校友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成立“校友分会机电一体化专业技术建设委员会”展开。

会上,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向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专业建设是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的龙头,建立校友分会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委员会是为学院机电专业的建设把脉领航,也为未来成立其他校友分会专业建设委员会积累经验,打下基础。

钟院长强调,校友会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资源,希望参会的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以高度的热情密切关注我校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积极指导学院的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真正做到随着市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而转变。

会上,经过推荐选举产生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校友分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委员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学院的专业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