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要求,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5楼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组织委员吴丹、宣传委员姚正平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以及以及如何打造新时代学生党员队伍的开展讨论。肖俊伊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主题研讨会进一步了解和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