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9-20

日前,学院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展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学校副院长秦传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毅、正处级组织员王怀建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富平书记主持。

会上,刘毅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他讲到,2022年上半年,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戮力同心、携手奋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决擦亮政治底色,全面夯实思想基石,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二是持之以恒下真功夫,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施师德铸魂工程,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持续巩固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从严从细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助力学生发展,强化服务保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迎新聚力开创新局。

秦传江副院长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工作扎实到位,汇报内容详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工作、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就学院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制,夯实基层党建深化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五要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紧盯关键一把手;六要做好舆情防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

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