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航空模拟舱体验”系列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5-14

2022年4月28日-5月5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航空模拟舱体验”活动在空中乘务专业模拟舱实训中心展开。

此次体验活动以“民航强国有我”——空中乘务专业“塑形象、保安全、送服务”为主题,学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陆续参观实训中心,积极进行职教体验。“航空模拟舱体验”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舱内广播、安全带与救生衣的使用、调整座椅靠背、收放小桌板、呼叫按钮、饮料服务。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背景下,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本专业建设成绩及办学成果,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此次职教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切实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本专业学生通过参与此次职教活动,提升了服务意识,锻炼了服务技能。同时,活动展示了学院文化和办学成果,增强学院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