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弈动青春——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棋艺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25

近日,由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与学校奕思棋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棋艺大赛圆满结束。2021年12月24日中午,“棋艺大赛”颁奖仪式于第一实训楼大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辅导员老师岳秀玲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期望同学们能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日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和辅导员月岳秀琳分别为本次获奖的选手依次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据悉,本次棋艺大赛共六百余人参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象棋、五子棋组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仪式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来看看颁奖现场,感受他们获奖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