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戮力同心,快乐同行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秋游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12


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2月2日组织教职工在北碚缙云山开展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委员们通过提前亲身考察,精心设计了秋游方案。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小憩放松,怡情悦性。

秋景引闲步,山游乐淘淘。活动中,大家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压力放松了心情,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乐在其中,同时还促进了团队建设和集体归属感,大家都表示:调整状态后,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再做新贡献。在依依不舍的归途中,这次的秋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精彩的句号。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