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调研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0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2日,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中、工会主席李鑫率队应邀来我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协同发展、职工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度沟通,达成合作协议。

杨建中一行先参观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室。随后,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建中副总经理强调,平台建设是企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必须进行多学科的合作和融合。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历来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尤其是专业技能技术水平的提升,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相对优势。要通过两家战略合作,以人才培养为需求导向,推动员工相结合,实现产品转化,打造农业领域航母,促进龙江经济发展。李鑫主席提议要建立双方长期合作机制。在集团层面和学校层面开展定期交流活动,保障合作的高效运转。另外,考虑开展针对企业职工的集训、短训项目等。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表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与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合作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境,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使校企合作与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进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奋斗目标高度契合,最终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