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0-16

10月15日上午9:00,2021年上半年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在一训4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主持。

钟富平书记代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

秦传江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双高”建设、巡视整改等各项任务艰巨,学院要认真总结、科学分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并结合正在进行的“十四五”规划,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院要继续在“高、远、改、建设”四个字上下功夫:一要“高”,政治站位要高,办学方向要高,要真正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远”,要目光远大,围绕“双高”建设和本科专业建设下功夫;三要“改”,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出实效;四要“建”,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