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1-04

11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并与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各辅导员在一训410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向徐益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生党建、奖助工作、就业指导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工作计划。

徐益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辅导员职业发展、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就业指导等问题与各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密切了校领导与学院的联系,通过面对面交流,校领导深入了解了基层学生工作具体情况,及时解决了学生工作的新问题,为提升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注入了强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