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薪火相传 比肩同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0-08

2021年9月28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团总支书记杨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1DB76

首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世楷作了发言,他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成果。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强、唐悦聆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信心满满地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7CB1C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团总支书记杨欢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聘书和奖状,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学生会的辛苦付出。

105EA

会上,团总支书记杨欢还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她从学生干部这个身份谈起,要求他们做到: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牢记干部宗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助力;永葆理想情怀,担负时代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16339

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已经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争当表率,成为大家信赖和学习的榜样;二是明确职责、勇于担当,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三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书写学院未来的精彩篇章。

BA0B

最后,新一届全体学生会干部献唱歌曲《最初的梦想》,用歌声表达他们的初心和决心。

14246

大会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145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