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精神,持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9月24日中午13:0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办公室召开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轨航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学校秦传江副院长做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主持。

钟书记首先宣读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秦传江副院长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培训并通报了近期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事件情况。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学院师德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教职工师德师风的教育和监管力度,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学校也将继续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对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对于师德违规行为,坚决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最后,全体教师认真阅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内容并签名。钟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对照文件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到“明师道,育师德,树师表,扬师风、铸师魂”,以一等的师德师风和第一等的工作实绩,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