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26

3月26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会议室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钟富平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以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的论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意识形态的涵义、属性、时代意义等内容。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准确把握教育教学领域意识形态的新特点新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对他们认识和理解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政治明锐性、辨别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