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20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开始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9月17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办公室主任张晶、学工办主任杨欢、轨道与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周北明、机电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蒙恩、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新生辅导员吴丹和岳秀林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中。

紧接着,轨道与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周北明和机电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蒙恩分别对各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定位和就业面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介绍了学院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实训要求,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较为系统的认知。

随后,办公室主任张晶就“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给予了新生诸多建议,学工办主任杨欢则从学生管理、资助政策、安全教育、学生活动、党团知识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新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大学这片广阔的天地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