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扬帆起航正当时——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学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02

金秋桂花香,开学迎新忙。为了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召开辅导员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点。8月31日,学院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开学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做好开学教育、安全教育、远离网贷、预防诈骗等教育工作,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和奖学金评定等工作。二是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9月1日,各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暑假生活情况,检查宿舍清洁,排查安全隐患,并关心询问学生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辅导员们还走进学生课堂,了解学生上课出勤、教材领取、学习精神面貌等情况。三是召开开学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树立目标,实干追梦。开学两天内,各班召开开学主题班会,从树立目标、踏实学习、严以自律等方面,引导学生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做到无悔青春。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学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了个好头,并将为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辅导员们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1A1EE 

图为辅导员们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2045B

图为各班在召开开学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