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三下乡】留住乡愁 国情观察——轨航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7-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轨道交通航空与服务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174D8

活动出征仪式于7月15日下午在一训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兰文奎、团总支书记杨欢、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学生代表。

仪式上,姚正平老师首先向大家明确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学生代表唐欣骊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社会实践应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虚心向群众学习。奋发图强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随后兰文奎副书记讲话,他提出年轻一代应到一线去体验课堂上学习不到的,要发挥出自己的风采,要有所体会,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也有如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致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那样铿锵有力的理想和信念,并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注意防疫防控。

175F9

最后由兰文奎副书记对团队队长张艾进行授旗。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