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学生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6-25

浮光掠影,弹指之间,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匆匆溜走。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盛夏六月,毕业的歌声在校园回荡,一条条横幅满载着母校的祝福。

曾经,我们拿着录取通知书,满腹激情地踏进这所向往已久的求学园地;如今,我们即将接过毕业证书,怀揣信念奔向那扇充满未知的拼搏大门。

一样的校园,上演着不一样的故事;别样的青春,却能绽放等量的精彩。转眼,2018级的轨航学子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此刻的他们一定感慨万千。

三年的大学生活,看惯了重工的一草一木,面对这里一切的人和事,我们抱怨过,也感慨过,而如今,剩下的只是留恋与不舍。此刻的我们,想在这个生活了一千个日夜的地方,多留一会儿;想在雨后初晴的阳光下,在蓝天白云下,在如油画一样的校园里,认真地走一圈;想在图书馆里,随手拿一本书,安静地待一个下午……又或是找一个自习室坐一会儿;想看看篮球场、体育馆有什么活动,想……

啊,原来还有这么多想做的事!可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要画上句号,我们也将从这场永远也做不完的大学梦中苏醒。多么遗憾啊!

然而,人生哪能事事圆满,所谓的遗憾,不过是每个人在大学里不愿醒来的梦。我们的大学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梦才显得弥足珍贵,也或许正是有了这些美好的体验,才让我们在别离时如此地难过、不舍。

今天,我们将告别大学,告别这段与梦想有关的日子;明天,我们将全新启程,赶赴下一场青春之约。让我们带着重工的嘱托,重新启程,去追逐新的梦想,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大幕落下,我们即将各自散去。临别之际,愿我们的母校、师长、伙伴,各自安好,愿素年锦时的时光永远拥有怀念和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