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6-19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训4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的主要讨论了熊得平等6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及接收向代璐等1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

讨论熊得平等6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时,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表态,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严格的讨论程序,大会通过了熊得平等6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讨论接收向代璐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时,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应情况,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他们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大会同意接收向代璐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久久回荡。

会上,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党史学习等相关活动。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成功召开,这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员的队伍。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相信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