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风华正茂,轨航闪耀——共赴运动盛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4-15

    温暖的春风吹拂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21年4月15日上午9:00,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代表方队由空中乘务专业、航空物流专业、航空运输大类等同学组成。运动会前夕,队员们不分昼夜,井然有序的操练,旨在将最好的表演献给全校师生们。

1F3F2


    本次方队以温柔优雅为特点,将航空制服特色融入其中。学校田径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开幕式期间,每位队员昂首挺胸,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主席台呈现。随着领队高举院旗、队员高呼院训,方阵队形变换成空乘人员即将登上飞机的场景,展现出了“横纵交通,轨航学子同风起;航空通衢,扶摇直上九万里!” 的气概,同来自各兄弟学院及学校党政管理机构的20多个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出运动场。




    对于本次运动会,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共有7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赛场上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


259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