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4日下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账务总监张俏、驻重庆区域总经理杨曦及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郭艺一行到我校就航空专业产业学院合作项目具体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钟富平、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晶、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合作发展科赵明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主持。

座谈会上,秦传江副院长对付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航空产业学院的建设构筑了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新平台,开创我校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在洽谈会上明确今年将继续本着“多元、融合、开放、共享”理念,通过共建服务地方的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合作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共建校内外科学研究与实践教育基地等方式,推动教育链、专业链与航空服务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培养一大批航空服务产业高素质人才,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