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带队赴重庆博也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8-20

2021年8月1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机电应用教研室教师潘玲一行,赴重庆博也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章金先生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博也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经开区产业园,是上海博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重庆的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摩托车零配件制造,模具制造等,与学院专业高度契合。

重庆博也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该企业50%的技术岗位都是我校机电专业毕业生。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就学生订单培养、横向课题研究、合作申报科研中心、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讨论达成了很多统一意见,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副书记兰文奎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