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综合新闻】电气工程学院顺利承办2024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电气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4-03-11

3月8日至10日,电气工程学院顺利承办了2024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电气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作为重庆市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考点之一,学院今年承担了电气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考点考务组织安排,共迎接了3500余名考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务组织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专门组织召开多次工作部署会,就技能测试技能、考场秩序、保密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据悉,学院今年共设立了考试组、考场准备组、服务组、宣传组、保障组、检录组、抽签组、监考及考评组、成绩组、转运组、材料组、备考组13个工作小组,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此外,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共计招募学生志愿者150余名,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全程考务工作严密,考场秩序井然。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巡查考试现场,督查指导考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亲临我院,对学院考务组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考试前后,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群策群力,工作有序开展,考试服务周到贴心,考风考纪良好,受到广大考生一致好评。今后,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社会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推进社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院考务工作会

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一行亲临我院视察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生检录

65785

46E62

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巡查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