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一职为你”——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19

桂花飘香的金秋,学院应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自己的职业之路。为更好落实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1日,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实训楼315教室面向我院学子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HK02382),是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超过380亿,获得《财富》中国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中国智造500强企业。公司秉持“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发展理念,矢志不渝地走专业化,国际化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
宣讲会上,浙江舜宇公司人事经理宁彬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并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人员需求等。宣讲结束后,浙江舜宇公司负责人员根据前期简历筛选情况,组织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上,我院应届毕业生与浙江舜宇公司负责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在面试中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缓解了毕业生就业需求,也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和规划。同时加深了学生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