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一职为你”——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31

日前,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实训楼315教室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日立电梯重庆司负责人程立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并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人员需求等。

据负责人介绍,日立电梯重庆司成立于1999年,是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地区设立的唯一直属分支机构,下设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涪陵办事处、万州办事处。目前公司具备电梯销售、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员工人数近600人,其中初级(含)以上保养工程师占70%以上,多次获得“最美电梯人”荣誉称号。公司秉着“天天向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倡导“诚信、和谐、开拓、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向着以 “创新迎接未来挑战,成为行业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努力。企业岗位与我院专业契合度高吗,岗位需求量大。

宣讲结束后,日立电梯重庆司负责人员根据前期简历筛选情况,组织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上,我院应届毕业生与日立电梯重庆司负责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在面试中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缓解了毕业生就业需求,也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和规划。同时加深了学生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