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25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第二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等部门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

秦传江副院长从全会召开的重要时机、确立的重大主题、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党中央对《决议》起草工作高度重视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解读。

他指出《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学以致用。


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持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