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中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一训410召开。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欢、全体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讨论了接收马泽林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张世楷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执行。首先进行的是讨论接收马泽林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议程,具体流程是:发展对象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等方面向大会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并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随后,大会讨论张世楷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相关事项,具体流程是: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这些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及考察情况,并提出他们能否转正的意见;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并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3FAB7

通过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马泽林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张世楷等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上,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他们用铿锵的誓言表明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欢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们在发言中指出,所有同志必须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