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06

12月3日12:4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作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钟富平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内涵和要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和思想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辅导,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明确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全面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倍加振奋,大家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