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02

12月2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在一训410会议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彭书记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听完彭书记的宣讲,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百年党史这一宝贵财富,从百年党史经验中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励志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