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01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用心解决好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想师生之所想,解决师生之所难,多次开展意见征求调研,其中一项就是收到师生反映的希望解决第一实训楼4、5楼没有开水机的问题。

原来,第一实训楼4、5楼一直未安装开水机,在这两层楼上课的师生需要到3楼才能打到水,而下课时间只有10分钟,距离上课教室位置远,有时常常来不及接水,十分不便。了解这一情况后,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立即向基建后勤处进行了汇报,基建后期处领导十分重视,经考察调研,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先在第一实训楼4楼就近安装一台开水机解决师生“用水难”的问题。2021年11月29日基建后勤处安排专人来查看水源、电源、管路等问题,仅用一天时间便先在第一实训楼4楼安装了一台开水机,2021年11月30日开水机正式投入使用,24小时为师生提供热水服务,全力保障师生取用热水。

开水机的安装,温暖了广大师生,解决广大师生身边的难题,既走实又走心,充分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落地落实。严冬季节,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温暖流淌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身上,提高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通过各种关爱举措,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时刻挂在心上、落到实处,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集体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的实践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