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重温“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引发热议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1-06

2021年11月5日中午13:0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训410会议室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谈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100年历史既是感天动地的奋斗史,又是培养人才的教育史,是指导我们今天高等教育的方针。作为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和党员领导干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新征程的出发点,我们将坚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燕玲表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信在光荣正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在目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信仰与追随中国共产党。

学院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刘蒙恩老师说,从作为教师踏上三尺讲台的那一刻起,教书育人就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神圣、最辉煌的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积极工作,能不断的为祖国、为党培养新生的力量。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