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9月29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逸影城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王良军长》以重庆綦江走出的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指挥家王良同志的革命生涯为蓝本,讲述其从“投军黄埔”到“参加革命”,再到“屡建功绩”的成长历程,再现了“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等著名战例,讴歌了以“英勇善战、屡建功绩”的王良同志为代表的先烈先驱崇高顽强的革命精神。

61A23

观影结束后,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英勇忠诚的王良军长深深感动,他们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做有信仰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B58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