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9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一训41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欢主持。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北明作为大会督导人员列席会议。

 据悉,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要求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为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杨欢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

 

 

117BF 


 然后,由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分为三个小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深刻检讨了自身在学习上生活上的不足和懈怠问题,教师党员对工作上产生的问题与学生一同检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督导人员周北明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认为这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支部各党员根据会上查摆的问题,做好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会后,按照工作流程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的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